夢中情人




 




好久以前我就已經在心中描繪出我的夢中情人,




我的夢中情人她身上散發出一股難以言喻的氣質,




她有著一頭柔順的長髮如瀑布奔騰,




她的明亮雙眼只要一對到就讓人難以抗拒,




她那天使般的笑容有如盛開的美麗花朵,




她的柔嫩肌膚有著白玉般的色澤,




她美麗的臉頰好像蘋果且又白裡透紅。




原本我以為夢中情人只會在夢中出現,




直到遇見你才讓我美夢成真,




這一切都像是夢境般的不真實,




從來就沒有一個女孩可以讓我如此動心,




也從來沒有一個女孩能讓我如此的朝思暮想,




從遇見你以後讓我每日每夜都好想好想你,




我的心情像是一個仰慕已久的粉絲終於見到心中的女神,




我是如此的雀躍與興奮。




和你在一起那是我人生中所獲得最大的禮物,




我從來不敢奢求能夠和夢中情人共進浪漫的燭光晚餐,




更不敢奢求能夠和夢中情人在滿天星空下談情說愛,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有你的出現而達成,




能夠看到你的笑就已經讓我高興,




可以與你談心讓我心情愉悅又滿足,




如果說一個人的一生只有一次戀愛機會,




我將會毫不猶豫的把這機會留給你,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另一個人能夠取代你,




沒有人能比的上你的美麗,




也沒有人能比的上你的聰明




更沒有人能比的上你那清新脫俗的氣質,




我們的幸福讓旁人羨慕不已,




希望我們可以永永遠遠直到天長地久。






 






祝天下有情人終於眷屬,不管有情人還是像我一樣沒情人都要快樂喔,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中情人 七夕情人節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