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國中的時候班上有一個男同學很調皮,所以我叫他調皮蛋,他這個人很愛調皮搗蛋,來學校不認真上課,不過也很愛搞爆笑,尤其是他的作文真是讓我永生難忘。





一年級有一次上國文課我忘了我們班是為了什麼事情在跟老師在爭,這時候調皮蛋突然講一句:「對嘛米粉頭。」





老師很生氣的說:「你給我站起來。」





國文老師是女老師,她頭髮就是捲捲的,被調皮蛋叫米粉頭,調皮蛋真的是講話很沒禮貌,不過他也真有種,上課直接對老師講。





還有一個同學叫大東東,也是上課對老師講話沒禮貌,一年級上生物課,老師是女老師年紀很大最後一年教書了,上生物課我們班說數學老師XXX他很兇管很嚴,生物老師就說數學老師他怎樣,我以前也像他一樣。





這時候大東東同學真的超沒禮貌,居然對生物老師說:「老師你愛他。」





生物老師快氣死,她說:「來來你給到前面來。」





大東東被生物老師訓一頓,大家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