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愛希
 

 

 

 

 

 

 

雙胞胎姊妹,左佩佩,右依依

 

 

 

展場超人氣showgirl Lucy

 

 

 

百大H咖素人正妹大集合前言

素人明星是我的專業,我對於素人明星的研究從2006年我愛黑澀會就已經開始了,當九妞妞出道發行她們的第一張EP時,我就已經嗅到素人明星會發燒的這股趨勢,研究素人明星至今已經有七年之久,這七年來看著宅男女神的世代交替,看著我所注意的素人慢慢的變得有名氣,這些變化都訴說著素人明星的熱潮仍繼續發燒,絲毫沒有退燒的跡象,從「我愛黑澀會」、「模範棒棒堂」、「大學生了沒」、「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到現在的「超級模王大道」和「華人星光大道」,全台灣仍然對這些素人節目有熱情。素人明星的熱潮有多熱?過去在展場看不到有多少人拿相機在拍showgirl,而現在到了展場去看到處可見有人拿著單眼相機拍showgirl,也有很多人找showgirl合照和要簽名,可以看的出來追showgirl現象已經越來越普遍,這股熱潮也越來越熱。

這次為大家收集了100H咖素人正妹,不過說她們是H咖似乎也有點太小看這些正妹了,這裡面有不少正妹都有高人氣。像是追showgirl族群相當熟悉的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擁有一雙美腿的Lucy,在展場做showgirl又同時是魔術師並且已經出書的愛希,這幾位正妹都有很高的人氣,只是並未爆紅,所以真的要講我只是在介紹「非A咖」的素人正妹而已。素人明星的時代已來臨,在這個每個人都有成名十五分鐘的時代路人都有可能變大明星,我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將來有潛力爆紅的素人明星。

網路正妹看都看不完,展場showgirl怎麼都認識不完,以下我為大家所介紹的這些正妹中我有些認識,有些不認識,對於這方面我相信我是專業的,但是再怎麼專業我相信也沒有人真的能認識那麼多正妹,並且每一個都熟悉。現在是素人明星的時代,網路上正妹實在太多,更新的速度也太快,根本就看都看不完,要介紹100個正妹是一件不輕鬆的任務,如果要我介紹更多我看得有人付我薪水我才願意吧,或許無名小站願意聘請我的話我可以考慮考慮,不過如果是做工作感覺又會變得不太一樣了。

我的部落格過去就已經介紹過很多正妹,所以除了提供正妹的facebook和無名外,還會附上我過去在部落格上發表過的相關文章,之後我還會持續更新。

1~20名正妹是精選20位高學歷正妹,其中也包含幾位醫學院美少女和研究所正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