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愛





 





曾以為我們兩人可以一起到永永遠遠,





也曾以為你就是我命中註定的真命天子,





可惜那一切都已經是過去。





好懷念我們共同擁有的那美好時光,





那影像至今仍歷歷如繪,





和你在一起曾經是我人生中的最美好時光,





如今卻只能是回憶放在我心裡,





和你分離曾讓我失落好久好久,





曾經讓我痛徹心扉,





現在傷痛已逐漸撫平。





誰也想不到命運安排我們再相遇,





看到你的幸福美滿我只能給予祝福,





而我卻還是孤孤單單一個人。





看到你總是讓我回想到過去,





我那時是多麼多麼地愛你,





卻無法和你白頭偕老長相廝守,





為何人生就是充滿了遺憾。





今天回憶起往事不禁讓我倏然淚下,





情不自禁的抱住了你,





彷彿又回到了從前的美好時光,





好想再次擁有你,





可惜我不能。





溫經理,恭喜你擁有了幸福的家庭,





而我何愛琳將會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