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護理人員向勞委會抗議超時工作,大喊我要命!我要假!不要錢!」,建保制度把護理人員推向火坑,每天用肝在換錢,護士離職率高,未來問題可能會更加嚴重。




其實不只是做護士爆肝,台灣人工作真的很辛苦,很多工作都很爆肝,真的是用肝在換錢,責任制真是害死人,加班到很晚才下班休息少,我想就算賺的多很多人也不願意過這樣的生活吧。我覺得寧可少賺一點,休息時間夠,這樣還比較好,賺的錢夠花就好,賺的多不一定有命可以花,以命換錢的工作我才不想做。




有些時候也是很無奈,為了生計就算辛苦也要咬牙撐過來,看到護士喊「我要命!我要假!不要錢!」真的是覺得很感慨,台灣人真是辛苦,讀書是為了考試,要考上好學校,上了好高中好大學然後就業,到了職場上發現日子也沒有比較好過,拿肝來換錢,現在的醫護人員感覺就像是這樣的生活,超時工作後所能得到的報酬是很少的。




工作是為了生活,如果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覺得有成就感這樣很好,可惜很多人沒辦法過這樣的生活,護士真的是辛苦你們了,希望政府能儘速解決醫護人員不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