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9


    今天早上我去內湖面試,主管說因為看到我的履歷表以前讀新埔,這裡也有一個新埔的學長,所以找我來面試,我新埔都已經畢業很久了,我都沒有想過五專的學校在面試的時候會加分,因為公司通常是不會看你前面的學校是讀哪裡,通常會看最後一個學校,結果因為我以前讀新埔才有這個面試的機會.


    今天去面試,問了一些問題,問現在研究在做什麼,程式學到什麼程式,最後講說下星期一下午再來面談一次,要了解我Keil C和Android程式會多少,最近要再把Keil C複習一下。


    我下午去士林陽明戲院看電影,電影院真的很舊了,只有3個而已,我看這裡就算假日也不會有多少人來看,電影院小小的又很舊,也沒有飲料架.今天看鐵達尼號3D,經過十年再看一次感覺不一樣,我可以感受的到Rose她的不快樂,每天生活受到拘束沒有自由,Jack給了她自由,這也是她會愛上Jack的原因.老Rose在故事的最後跟大家說Jack完全的拯救了她,這句話是很有含意的,Jack不只是拯救了她的生命,也拯救了她的靈魂,至今讓她留下了一次難忘的回憶.


    看完電影我去士林夜市,我覺得士林夜市真的改的不好,地下室我不喜歡去,都是在外面逛,小吃攤販設在地下室真是錯誤的決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