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出錯的大學生了沒


    最近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再度出錯,有一位男大生在節目上說護士裝忙不處理他的問題,引起觀眾躂伐.尤其護理人員在網


路上說自己的辛苦,每天都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喝水休息,根本就沒辦法"裝忙".
    之前我就對大學生了沒很反感了,本來這個節目在剛開始的時候很好,討論很多主題,看了很有收獲,慢慢地節目開始走下坡,在舊班底一一離去之後節目品質變差了,來了一堆怪咖上節目,為了節目效果大學生亂講話亂八卦,本來很多大學生愛看的節目漸漸失去了話題性.以前的大學生了沒有很多表現很好的班底,講話很有深度,現在都因為畢業而離開了.現在的班底我真的比較欣賞的只有小新一人,因為我也很久沒有看了,可能還是有一些不錯的班底只是我不知道,不過後來的大學生了沒怪咖太多了,我都不知道到底上大學生了沒的標準是什麼.
    一個好的節目可以讓觀眾看了學到東西,不好的節目就只有嘻笑怒罵,大學生了沒已經變成是一個只會嘻笑怒罵的爛節目,我預計這節目再不改善恐怕撐不過這個暑假,頂多播到年底明年就要停播了,明年大概是看不到大學生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