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車去石門洞外拍,騎到石門洞真的很遠,如果不是自行前往的人可以在淡水捷運站集合,大家再搭公車去石門洞,但是公車太慢了所以我就自己騎車去.
    昨天的model小雪和大家坐公車去,講說公車很爛,一路上都用站的.其實我早就知道淡水客運很爛了,所以才不想坐公車,公車很久才來一班很擠,大概要等20分鐘才有一班公車,而且冷氣又不冷,在車上很熱,我自從五專畢業後都沒有再坐了,只有畢業典禮那天坐最後一次,之後再也沒坐過淡水客運了,那公車真是有夠爛,我想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再坐淡水客運了,除非必要不然一定不坐,真的要去三芝,石門的話就騎車去,不會坐公車,我以前光是從捷運淡水站坐公車到聖約翰技術學院就已經覺得很受不了了,要從捷運淡水站坐公車到石門洞那真的很累,所以我寧可騎車.
    以前在聖約翰讀書的時候還不會騎車,還會常常坐公車,那時候坐台北縣市的公車有冷氣都覺得好幸福,而且後來公車還有電視,跟爛淡水客運比台北縣市的公車真的很棒,到現在我都覺得從聖約翰畢業坐公車和捷運都很幸福,不過當然現在是很少坐公車了,騎車比較多,捷運還是會常坐.
    讀聖約翰學校偏遠,畢業後真的覺得日子過得很幸福,包括下雨可以撐傘都覺得幸福,因為以前讀聖約翰下雨大概只能讓雨淋,撐傘根本就沒有用一定被淋到,昨天的外拍提醒了我以前的淡水客運有多爛,畢業後真的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