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就在昨天的深夜,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20萬人次了,雖然我是今天凌晨才看到的,比20萬人整又多出了十幾人,沒有看到20萬人次的整數關卡,不過可以看到部落格破20萬人次還是非常地高興.
    我的部落格已經經營了五年,現在還有每天持續在更新,寫了很多很多的文章,也寫了很多情詩,讓很多人看了都很訝異,看不出我會這麼地浪漫.部落格的內容豐富,但實際上我寫部落格的時間很少,平均一天不會到一個小時,文章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績下來的,然後就越來越多文章,現在總文章數量也超過了3200篇,真的是非常地多,其實不會沒有時間寫文章,每天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夠了,就算只是每天寫一篇日記這樣子也還是有持續下去,寫部落格不要怕沒有時間,有時間可以多寫一點文章,沒時間一天寫一篇日記也好,時間久了就會發現自己的部落格有很多東西,很有成就感.
    希望可以有越來越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跟我做交流,很感謝常來看我部落格並留言的朋友,在輔大有楊過學長還說要我寫小說,把實驗室的人都寫下去,要寫他是楊過還要寫他的坐騎是誰,我說過照他的劇本寫要收稿費,不過當然我是不會真的寫啦.很謝謝楊過學長的熱烈支持,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有時間我會再好好跟你聊的.明天就是父親節了,在這裡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