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要上映了,所以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大增,每天都有超過一百人次瀏覽,2006年到現在也過了4,我的部落格很快就要突破20萬人次大關了,現在離20萬人次只差不到300人了,真是讓人期待.




    玩部落格其實只要高興就好,瀏覽人次高當然高興,但如果人氣不好也不需要太過傷心,因為我寫部落格本身並沒有特別的目的,只是一種心情抒發而已,單純只是好玩,也不是為了要賺錢,雖然現在確實有很多部落客出書,書賣很好賺了很多錢,但是在一開始在玩部落格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是不會想到要賺錢的,如果一開始就在想賺錢的話其實就會很在意流量,會很痛苦.寫部落格可以和大家做交流認識朋友,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收穫,我並不在乎能不能出書賺錢.




    經營部落格四年多,瀏覽人次快要20萬人,這算是不錯的成績,但這並不會是我最在乎的,只要能夠有空多寫一些文章,寫一寫生活的大小事,和大家做交流就已經很好了,就快要20萬人了,希望繼續有人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大家一起做交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