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實驗做的很糟,沒什麼進展,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大概是很難兩年就畢業了.


    研究所很忙,每天都忙著做實驗,也沒有放寒暑假,寒暑假一樣來學校做實驗,有時候可能星期六星期日都要來學校,我想每個人都是一樣辛苦的.讀到現在壓力是很大,但我想還可以過得去,還沒到最壞的情況.


    其實永遠有人比我忙的,讀物理所還好,讀醫學院的學生真的是忙到一刻都不得閒,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至少我現在讀輔大,還沒有那麼累.我想不管讀書還是工作都會辛苦的,現在還是好好的做研究吧,趁著在學校的時候多學一點東西,培養自己的能力,才不會輸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