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今天中午家族聚餐,其實我都不會特別跟別人介紹我的部落格的,是我爸爸說要拍照把照片放部落格,平常我跟同學也只是稍微提一下我的部落格,不會很認真的介紹,也不會到處跟人家做宣傳.今天中午聚餐很熱鬧,聚餐的照片我今天整理好了以後就會上傳到我的部落格相簿大家再去看.
    在網路上很多人玩部落格很低調,像是已經成名的彎彎和海豚男都不告訴人家他的部落格,彎彎還曾經看到公司同事MSN圖片用她畫的圖走過去說:「這張圖畫的不錯.」然後自己在心中竊喜,人家都不知道他就是在網路上爆紅的彎彎.那種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作風我可能學不來,但我還真的滿欣賞這種風格的,至少做人要謙虛不要太驕傲,這是為人處事的道理,謙虛的人大家才會喜歡,要驕傲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驕傲你就要有本事,知名部落格作家女王是我目前所看到最驕傲的部落格作家,到處上節目宣傳新書,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驕傲有自信,不過當然女王很聰明,政大廣告研究所畢業並且無名網誌已經超過七千萬人次瀏覽,她是可以這樣驕傲的.
    跟這些部落格作家相比,才十七萬的瀏覽人次實在不值得炫耀,我很少在炫耀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氣,彎彎每次上電視那種謙虛又平易近人的感覺才是我喜歡的風格,我不一定能夠成名,但希望在我未來成名後可以像她一樣的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