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約翰技術學院大概是我這輩子所讀過最沒人性的學校,在課業上的要求還不會很高,但是在學校所發生的這件事情真的是引起很大的民怨.


    我在聖約翰技術學院讀專科部電子科,讀五專都要做專題才能畢業,本來專題的分數是自己老師打的,後來到我們這一屆是請本系的老師來評分,訂一天專題評鑑要口試,分數就不是自己指導老師打的,這樣子才比較公平.不知道為什麼,學校竟然把專題評鑑的日期訂在聖誕節,而且那一年的聖誕節是在星期六,本來聖誕節有放假因為專題評鑑就沒放了.


    大家做專題做的很辛苦,很多人本來有活動的因為專題評鑑不能去,結果就在專題評鑑前不到一星期,因為很多人的專題做不出來,學校又緊急開會要改專題評鑑的時間,開會決定把時間又延到期末考週的那個星期五.


    這樣的決定真的是被學生給罵慘了,本來專題評鑑訂在聖誕節就已經很沒有人性了,結果又臨時改時間,很多人本來聖誕節有活動因為專題評鑑不能去,結果要改時間又不早一點改,然後改得那麼突然,有活動也不能臨時跟人家說要加入就加入.


    現在每年聖誕節我都會想起那一年的事情,就變得很珍惜慶祝聖誕節的時光,聖誕節我會去教會,教會有很多朋友,大家一起聚餐很高興,我想大概再也沒有一個學校比聖約翰更沒人性了,而且很誇張的是聖約翰還是教會學校竟然一直都不放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