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大物理系有一個女老師很有名,她有名是因為每次上課她都一直轉頭,每次寫黑板寫一寫就轉頭,寫一寫又轉頭,因為實在是太會轉頭了,我聽到有人叫她"轉頭天后".我是沒有算過她一堂課轉過多少次頭,但我想可能有超過一百次,一分鐘內轉頭就超過五次了.
    轉頭天后現在教量子力學,她上量子力學都寫黑板一直寫,上課上很快,聽不太懂在上什麼,其他人上課狀況也是還好,沒有很進入狀況.轉頭天后當人不會當很兇,比一半要少一點,如果考試成績在平均以上的話會比較安全,之前量子力學不是轉頭天后上的,去年是大鬍子殺手上的,他都當很多,碩一的幾乎全當,不過我沒上過他的課,不知道他人好不好是不是故意要當人,我是聽說他上的東西很多,考試也會考很難.
    還好現在量子力學是轉頭天后上的,不然真的會當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