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長看了我的部落格,他說看不出來我這麼浪漫會寫情詩,其實常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會很訝異我會這麼浪漫.
    可能有人會懷疑我有沒有女朋友,我還是要澄清我並沒有女朋友,那些情詩只是我的想像,我真的可以靠想像就寫出情詩,而且有很多情詩其實都是寫女生的心情,根本就不是我的心情.在輔大還真的有人很好奇我有沒有女朋友,就有女生她有看我我的部落格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跟她說我沒有,我想她是真的很好奇吧,想說怎麼有人沒有女朋友都這麼浪漫.
    沒有女朋友都這麼浪漫,真不知道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會如何,到時候情詩一定會寫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