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壓力比要求考上前三志願還大


 


    研究所讀輔大,我父母都可以接受,他們不要求我考上多好的學校,只希望我壓力不要太大就好,覺得輔大也很好了.


    考研究所時父母是不會要求我要考多好,感覺好像最後是只要有學校讀就好了,只上輔大都可以高興,只是我父母其實還是給我壓力,而這種壓力恐怕比要求考上前三志願還大.


    之前我有講過了,考試前我爸媽一直在罵我,甚至是已經開始研究考試了都還被罵,一點都沒有想到研究所考試的重要性,居然逢甲沒考上就罵我,這樣的傷害真的是很巨大的,還有更過分的是在考試當天為了一點小事情罵人,這種嚴重程度我覺得僅次於在結婚當天罵人,一個人一生只結一次婚,大考是人生中的關鍵時刻,一生也沒有幾次,在研究所考試前罵人還真的是只有比結婚當天罵人不嚴重而已,好像是覺得考試一點都不重要似的.


    研究所考試不重要嗎?一輩子也只考幾次而已,又是很關鍵的大考試,居然會有父母在考試前罵人,雖然我父母沒有給我一定要讀台清交這樣的壓力,但是居然在這樣關鍵的時刻罵人,這種壓力真的快要跟非上台清交不可一樣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