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學長在實驗室亂哈拉,我講到有一個學長他書報討論時報告不好被老師趕下台的事我有寫部落格,我寫說他真的是太混了,某位碩二的學長跟我說這個怪咖的事蹟,他從文化大學來的,他同學都說這人就只是嘴巴強而已.


    一年級修量子力學的時候,有一個學姊重修,這位文化大學來的怪咖就講說:「量子力學這麼簡單怎麼還有人重修?


    後來這個怪咖量子力學被當掉,這時候他又說:「這東西這麼簡單怎麼老師會講到我聽不懂?


    真受不了這種人,轉的也太硬了,這學期書報討論的時候他報告很差,從頭到尾都是用念的,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把他趕下臺,叫他下次要補報告.這個學期目前為止書報討論只有一個人被老師趕下臺,就是這位怪咖學長.


    聽說這位學長他以前的書報討論也是這樣子照著念,結果這個壞習慣一直到現在都改不掉,我有聽到很多人在討論他的報告真是有夠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