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歡迎會,左邊小明,右邊阿杜

歡迎會的精彩舞蹈表演

8/30  再次回到日月潭國標營


 


    早上十點在台中火車站集合,我看到堡安和小脆在那邊,堡安是第34屆的總召。跟往年一樣,雲科大來很多人,大概十個。


    後來夥伴都到齊了就上車,這次來參加的人數也不少,大約有五十個人。坐車到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已經中午了,大家就報到,去自己的寢室,這次來國標營的好像都是新朋友,大部分都沒見過。


    中午吃過飯以後是會務說明的時間,跟以前一樣學長姊會演戲來說明他們的工作,如果這幾天的活動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們。


    下午兩點上恰恰,這堂課是何憶弦老師上的,阿杜和憶弦老師搭檔,今天阿杜的髮型真的很好笑,染金色的,我以前來就有看過阿杜,他這個人就是很會搞笑。第一堂的恰恰課上的還好,只是後面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很難學。


    下午三點上華爾滋,是蔡老大的課,蔡老大教的東西很基本,對於有學過華爾滋的我不是什麼問題,都可以跟的上。


    接下來下午四點的捷舞是何憶弦老師上的,跳捷舞真的很累,是十項舞科裡面活動量最大的。今天何憶弦老師教的捷舞到後面很難,大家都快跟不上了。


    然後下午五點是老大上的探戈,今天上的探戈很簡單,我之前都有學過了。


    上課上到六點去餐廳吃飯,這時候大家都跳得很累了。


    吃過飯以後晚上七點在大廳集合,小脆要我們男生排一排女生排一排,然後發口罩給男生,很多人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要做什麼,小脆宣布要男生幫女生戴上口罩,是戴在眼睛上,欣旻講說男生右手要勾女生左手像她這樣子,然後就出發了。女生玩這個遊戲應該都滿緊張的,最誇張的是在我前面的蝴蝶,她看不到前面非常緊張。


    欣旻和小脆帶我們隨便亂繞,走到外面去又回來大廳,後來有上樓梯和下樓梯,這個其實滿恐怖的,我第33屆和第34屆有玩過,那兩次都是男生戴上眼罩給女生牽,那種看不到前面要走樓梯的感覺我還記得。


    走了很久,最後下樓梯,走到大禮堂,然後玩一些遊戲,這時候女生的眼罩可以拿下來了,第一關是很基本的算術,除了最後一題有可能不小心出錯以外,前面三題都非常簡單,第一關過了,第二關是男女生要猜拳,有的人是猜數字拳五、十、十五、二十,有的人黑白猜,有的人猜海帶拳,我是玩海帶拳,女生輸了被畫臉。


    最後一關是接球,男女生一個人丟另一個人接,接的人只能走一步,我接女生來丟,我的搭擋丟的很準,我就接到了然後入坐。


    然後就是歡迎會,學長姊表演跳舞,他們跳完以後換我們跳。蔡老大帶我們跳sorry sorry很有趣,跳完舞是小組時間。


    小組時間大家自我介紹,我是第五小隊的,我們這一隊有八個人,我們的隊輔是Logan和豆腐,今天要選小組長,我自願當小組長。小組時間每一隊要抽才藝之夜要表演的題目和音樂,我們這一隊抽到的題目是豬哥會社,音樂有三首歌,這三首是江慧唱的等愛的女人,黃乙玲和郭桂彬合唱的海波浪,最後一首是林克謙的倒退嚕。今天我們這一組在討論要怎麼演,有哪些角色


    第一天的活動還算輕鬆,我今天不到十二點就睡了,很高興又回到日月潭國標營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