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屆日月潭國標營【前言】-日月潭國標營永遠是最好玩的營隊


 


    日月潭國標營辦到第三十七屆了,每年的寒暑假都會辦,算一算已經有十八年的歷史了,這個營隊我覺得真的很有趣,可以認識很多喜歡跳舞的夥伴,大家一起認真的學習,感覺很好。


    我參加過第三十三屆和第三十四屆的日月潭國標營,覺得很有趣,所以今年第三十七屆國標營又來參加。我因為要準備考研究所因此中間有兩屆沒有參加,現在研究所考完了才有空再來參加。因為之前已經來過兩次了,這裡有很多學長姐我都認識,這次阿杜的髮型真的很好笑,特別引人注意,我還記得「妃倫九」的演出,這次他們兩個人也有來,小白我也認識,這次的總召小明他上次表演盪鞦韆我還記得,服務員欣旻上次來國標營還是學員,她在才藝之夜演small nine演小九很娘,那個我的印象很深。


    每一次來都可以在這裡認定很多好朋友,真的覺得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多參加一些活動那是很好的回憶,在我的大學生活中參加日月潭國標營對我而言是很美好的回憶,在學校課業很忙難得有機會熱血,在日月潭國標營中每天都很晚睡,為了練舞和準備才藝之夜而熬夜,大家一起努力,這些事情只有在年輕的時候才能這樣做,等以後年紀漸漸大了以後體力上可能就不行了。真的很喜歡日月潭國標營,下次第三十八屆我還會來參加。


    第三十七屆日月潭國標營也是很有趣,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接下來我跟大家一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