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過

 

 

 

 

當我寂寞孤單時你趕來陪伴,

 

 

當我難過流淚時有你在,

 

 

你的安慰如同甘泉般的滋潤,

 

 

每當有好消息時我總想第一時間和你分享,

 

 

因為能和你分享快樂勝過我一人獨自享樂的喜悅。

 

 

而當我情緒像海時你只是抱我,

 

 

你的懷抱就這樣溫暖了我的心,

 

 

從來你都不催我講出來,

 

 

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有人像你一樣體貼,

 

 

我終於明白你是我的依賴。

 

 

好喜歡你的溫柔,

 

 

好喜歡你的笑容,

 

 

好喜歡你那溫暖的雙手。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愛?

 

 

我說愛是互相體諒和尊重,

 

 

愛是互相依賴,

 

 

愛是兩人一路上相互扶持,

 

 

感謝一路上有你陪伴,

 

 

我們一起走過過去、現在、未來。

 

 

 

 

 

 

 

 

 

 

 

牽手放手又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