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兩次都很累,我真的覺得來參加這個活動的人都對於跳舞很有熱忱,絕對不會有人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如果是那樣的話他應該第二天就會很想回家了。我看大家學習的意願都很高,非常認真,在日月潭國標營真的高手很多,絕大多數的學員都有舞蹈基礎,很多人還是國標社的社長,在這樣的環境學跳舞感覺很好,也難怪有那麼多人會來參加第二次、第三次。


    我記得第一次參加的時候還滿害羞的,而且又跳很差,我在學校體育課有學過國標舞,上了一個學期的國標舞都沒有在這裡五天上的內容難,我就跳得很差都跟不上,在學校跳摩登舞老師跟我們說我們不能貼肚子跳,來到日月潭國標營老師都要我們貼肚子跳摩登舞,這樣才能跳得好。我還記得蔡老大還跟我們講跳舞要五點接觸,要貼肚子、膝蓋接觸、手掌接觸、男生右手貼女生背還有女生的左手臂靠在男生右手臂上,這樣子跳剛開始其實會緊張跳不好,跟女生靠那麼近很害羞,但後來漸漸的就會比較習慣了,跳舞的時候要心術存正才能夠跳得好,享受跳舞的樂趣,來到日月潭國標營心術不正應該會很想回家,因為這裡所教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不好好學根本學不起來,而且從早一直跳舞跳到晚上真的是非常累人的,沒有心要認真學根本就撐不下去。


    到底來參加日月潭國標營有多累,第33屆五天四夜,其中第二天和第三天都要跳8個小時,腳都跳到快沒力了,第34屆四天三夜,第二天從早上一直跳到晚上加起來10個小時,腳真的跳到快酸死了。來這邊每天都睡很少,大概一天睡不到6小時,像大媽和她的舞伴最讓人佩服,為了觀摩賽練到早上五點,大概只有睡一個多小時,大媽也真的跳得很好觀摩賽拿到第一名,努力到最後得到很好的結果。跳到最後一天大家都很累,成果驗收又一直被刁,男生最累到補考區一直被整,要抱女生跳恰恰,我知道第36屆還有女生坐男生背上,男生要做伏地挺身,真的是太辛苦了。


    每次看到大家來到這邊都那麼認真的學跳舞,我都能感染到大家的熱忱,來日月潭國標營真的很快樂,但是前題是你必須要喜歡跳舞,而不是為了把妹而來,如果有人他為了把妹才來的話那他一樣會很痛苦,很快就會想回家去了。


    35屆和第36屆我因為要考研究所而沒有參加,這次我的研究所考試已經考完了,下一屆是第三十七屆,依照慣例應該是會在九月初舉辦,四天三夜大約4000元,第三十七屆我想我是一定會去參加的,我真的好高興能在日月潭國標營認識那麼多愛跳舞的朋友。我覺得在日月潭國標營真是臥虎藏龍,各個都是舞林高手,來這邊跳舞的都是帥哥美女,我們是一群愛跳舞的大學生,因為跳舞而快樂,我希望這個營隊能繼續辦下去,謝謝日月潭國標營,謝謝各位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