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部落格再一次上精選了,這是我第二次上精選,第一次上精選是我寫愛情小說-你喜歡過我嗎?那時候會上精選我真的很驚訝,打開電腦發現部落格人氣爆增,真是大吃一驚,後來看回應才知道是上精選了,那次上精選不是我自己推薦的,這次的照片上精選同樣也不是我推薦的.
    其實這位正妹叫詩詩,是正妹百人斬裡面十分親切又漂亮的一位正妹,很樂意和卜雞和咕雞照相,這我之前的文章最親切的正妹-詩詩已經有介紹過了,大家可以去看這篇文章.
    上次上精選是我自己寫的文章,我很高興我寫的愛情小說能獲得廣大的迴響,而這次上精選我要特別澄清這張照片並不是我拍的,是詩詩無名裡面的相片,上精選上我感到意外,不過想到這不是我拍的照片,上精選我並不會特別的高興,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多注意我在部落格寫的文章,有很多情詩都是我自己覺得很滿意的作品,希望大家的焦點能放在這方面,正妹詩詩的照片真的很漂亮,但這並不是我拍的作品,在此向大家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