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十萬人次大關】突破十萬人次感言


 


   本部落格在065月時建立,經營了兩年,在今年的10/1終於突破十萬人次大關。


   回顧這兩年,要說部落格要紅到底有什麼秘訣,其實我覺得也沒有什麼秘訣,如果你有用心經營,常回覆網友的留言,並且在網友留言後記得到他的部落格回訪的話,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會來看你的部落格並且留言。兩年的時候確實在網路上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很高興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能夠突破十萬人次大關是要一點一點慢慢累積起來的。


    玩部落格其實開心就好,也不必那麼的在意人氣,如果人氣很紅的話固然值得高興,但如果不紅也不必太難過,重要的是在部落格分享你的心情讓別人知道,認識一些朋友討論一些問題,這樣子真的很好。我在部落格常發表一些情詩,但這些情詩其實跟我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我也常講我五專讀電子科,五年沒有跟女生講話,也都沒有交女朋友,在來到中原大學以後才跟女生話比較多,我把我這些心情都寫在部落格,這樣可以抒發我的心情,分享讓大家知道,就會有人來跟我討論,這類的文章很多人都很喜歡看,其中有一篇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更是引起熱烈迴響,被引用3次,大概是本部落格建立兩年來最熱門的文章,對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很有感觸,自從五專畢業進到中原大學以後就特別的有感觸,就算沒有交過女朋友,至少在中原這樣的環境比較浪漫,跟女生話也比以前多很,所以我一樣能寫出很好的情詩,也一樣能寫很多關於男女之間感情問題的文章。


  能夠突破十萬人次大關,真的要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有很多人都常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很喜歡我寫的文章,謝謝你們,很高興在這兩年藉由玩部落格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


    下一個目標是什麼?20萬人次嗎?我認為人氣不能拿來做目標的,應該順其自然就好,只要部落格有好的內容自然就會紅了。我現在要做的還是把書讀好,研究所考好一點,明年考完再想一想部落格要寫些什麼文章,在我考完後我會繼續寫我的愛情小說「你喜歡過我嗎?」,現在因為太忙,已經好久都沒有更新了,在我考完後會儘快推出新作品給大家欣賞,敬請期待,也謝謝大家對本部落格的支持。


    今年我有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最佳人氣獎,大家有空記得投我一票,謝謝。


 


最佳人氣獎投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