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十萬人次只剩最後一千人


     本部落格建立了兩年的時間,這兩年來每天都有很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現在瀏覽人次已經到達99000人了,就只差一千人就可以達到十萬人次大關.


    建立了這個部落格以後,我覺得我在網路上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大家都能分享自己的意見,這樣子真的很好,玩部落格就是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心情,然後在網路上認識一些朋友.我在部落格寫危險心靈的大意感想,因此有很多人都是因為喜歡危險心靈才來我的部落格的.


    真的很高興現在有這麼多的人來看我的部落格,從最剛開始建立只有一點點人來,後來慢慢變多,部落格越來越紅,真的很高興有這麼多的人會喜歡我的部落格.我相信在突破十萬人次之後會有更多人來參觀我的部落格,但不管部落格的人氣如何,能夠認識這麼多朋友我就覺得很好了.等了好久,總算突破十萬人次的一刻要來了,真的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以後會有更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