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段時間來參觀我的部落格的人還是很多,有很多人已經把我的部落格加入訂閱了,在此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今天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98000人了,能夠有這麼多人來看我的部落格真的很高興,其實我的部落格建立兩年的時間,我只是每天花一點時間寫寫文章,這樣子慢慢累積,時間久了自然文章越來越多,內容越來越豐富,像這樣子持之以恆文筆也自然就會進步了.很高興藉由玩部落格能夠讓我的文筆越來越好,有很多的人來看我的部落格,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有很多人常常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大家彼此做交流交換意見,像這樣真的很好,在我的部落格很多人會跟我談論時事,因為我的部落格確實會寫很多時事,所以才會有很多人都跟我討論時事.


    部落格建立兩年了,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這些朋友,雖然大家都沒有見過面,但是那種情誼仍然很深厚,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彼此做分享,我想這才是玩部落格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