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我建立我的部落格,那時候我有寫危險心電視劇的每一集大意感想,吸引了很多人瀏覽,引起了不小的迴響,我也因此認識了不少網友.


    我覺得玩部落格真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心情,把你平常不會講的話都寫在網路上,這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可以讓大家更了解你.有很多事情可能在言語上不好表達,寫在部落格是一種很好的方式.


    你在你的部落格寫怎樣的內容,其實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來看你的部落格,如果你整天在談樂透,那就會有很多的彩迷來看你的部落格,如果你都在寫流行音樂,就會吸引很多喜歡流行音樂的人來討論,如果你都在寫數字周刊和水果日報的八卦,你的部落格就會有人一直在跟你討論八卦.


    我喜歡寫時事,平常有在看報紙,所以我的部落格就會有很多人跟我討論時事.我都看中國時報,不喜歡看蘋果日報,我也不會寫兇殺案,所以不會有人來跟我討論兇殺案.我寫一些公共議題,很多人看了我寫的東西都身有同感,當然也有人和我意見不同的,但只要你的意見是好的,不是用情緒化的字眼亂罵人,那都可以接受,有什麼問題當然歡迎大家討論.而我從來不偏向哪一個黨,所以大部分會來看我部落格的人政治立場都很中立,也都比較理性.


    看了大家的回應,我會去看在我部落格的格友他的部落格,也會在他的部落格留言,就這樣子大家的交流也就越來越多,人氣會上升,也可以聽聽不同的意見,玩部落格其實也是一種和大家討論時事的很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