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突破九萬六千人,距離十萬人瀏覽只剩下四千人次而已.
    謝謝大家這麼喜歡我的部落格,從我兩年前建立部落格已來,我的部落格一直都很紅,剛開始是在寫危險心靈每一集的大意感想,後來我養成每天寫日記的習慣,我寫了很多的社會時事,引起大家的討論.平常我都有在看報紙,很關心社會時事,我都把我的想法寫在部落格.
    經營到現在能有那麼多人來看,論其原因,其實部落格要紅就是要很有內容,除此之外就是多去別人的部落格留言,如果有人到你的部落格留言要回覆,並且也要去拜訪人家的部落格,這樣子就會有一批固定的訪客會常來你的部落格參觀.我相信只要有用心經營,就會有人來看你的部落格.
   倒數四千人,還有一段距離,離十萬人次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