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寫說有學者連署要求餐廳的電視關閉,因為在用餐時看電視會影響情緒.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台灣的電視節目有很多內容都很不好,每次吃飯的時候看電視新聞還真的會越看越生氣,通常會出現在電視新聞上的人智商都很低,不論是記者或是熱門的話題人物都一樣,真的很多記者都會問一些很白痴的問題,看了都很想打他.那個被報導的人可能也很欠打,不過自從么壽的柯賜海被關起來以後,至少是少掉一個我看了就非常想要打他的人,但是欠打的人真的是太多了,看電視新聞還是會讓人很生氣,常常媒體一窩蜂的追著某一條新聞,整天在新聞上就看到那個人,看了都覺得很煩.


    台灣的記者真是智障,每次都要問一些爛問題.發生車禍,死者家署傷心欲絕,這時候就會有記者問一堆超級欠打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如何?會不會難過?"不光是別人想打他,我也很想打他.


    像是播政治新聞如果有些人政治立場強烈的,情緒真的會大受影響,我的感覺是台灣的政治很黑暗,不太會關心選舉,不管是國民黨和民進黨都很爛,不會因為哪一個黨獲勝而特別的高興.


    現在到餐廳用餐大部分的餐廳都只訂蘋果日報,所以我去吃飯都不看報了,對我來說看蘋果日報真是越看越感到悲哀和淒涼,每次都寫一些兇殺案或是強暴案,內容充滿色情和暴力,這種報紙我看都不想看,真是太八卦了.


    其實我早就覺得台灣的新聞很爛了,記者真的是智障,而且有的新聞又是造假的,這樣的新聞乾脆不要看,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看電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