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部落格常常會寫情詩,我寫的情詩其實都是假的,但很多人看了以後都以為這是真的,以為我有女朋友,或是誤以為我失戀了.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可能是還沒有看到喜歡的女生吧.為什麼可以寫出那麼多的情詩?當然寫情詩是需要靈感的,我平常愛聽音樂,愛看MTV,喜歡看言情小說,從這些娛樂就可以給我很多的靈感,讓我寫出一首又一首的情詩.我不論是看電影或是看小說都有很強的感受力,看完一部電影或是一本小說,如果真的喜歡,看完後我都是再三回味那情節,能夠帶給我一些啟發,就這樣我在部落格寫出了很多的文章,有各種不同的內容,有很多情詩都是靠著看言情小說和看MTV所得到的靈感寫下來的.


    以前讀五專的時候,我讀的是電子科,班上只有一個女生,結果我五專五年都沒有交女朋友,而且五年幾乎都沒有跟女生講話.進到中原大學以後,物理系女生多,我們班有八個女生,物理系兩個班加起來有十幾個女生,可以跟女生講話的機會真的比以前多很多,中原大學的女生比較多,以前我讀聖約翰的時候全校的女生比例並不多,在大學修通識課也有很多和女生講話的機會,有些課有分組,現在跟女生講的話真的是比以前多太多了.


    如果我繼讀電子系,而且讀二技,我想大概是沒什麼機會可以跟女生講話的,二技電子系班上的女生真的都很少,一個班只有一兩個女生,我讀物理系班上八個女生.如果我真的讀二技電子系,我是沒辦法寫出這麼多情詩的,我真的覺得讀中原是比我以前讀聖約翰浪漫多了,跟女生講話對我寫情詩很有幫助,能夠了解女生的想法,這非常的重要,而且中原大學情侶很多,那種感覺就是和聖約翰不一樣,我們班又有三對班對,感覺很浪漫,所以我才會情詩一首又一首的寫,就是這樣的環境,才能讓我有那麼多的創作.


    要說中原大學浪漫,也不見得真的有多浪漫,我想我以前讀聖約翰可能是真的太無聊了,來到中原以後總算是解脫了,開始寫情詩.沒有女朋友都可以寫出很多文詞優美的情詩,不知道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文筆會達到多好的境界.


    其實我是一個浪漫的人,但從外表很難看得出來,但從我的文字就能看出我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