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1/31 才藝之夜


 


    我昨天一點才睡,但是今天還是要早上七點做早操,真是有夠累人阿,有人鬧鐘設六點,結果一直響都不按掉,大家都累壞,參加這個國標營其實每天都很累,上次來參加的時候也是這樣,一天都睡不到六個小時。


    今天早上比較輕鬆,早上去遊湖,玩大地遊戲。日月潭這裡風景真的很好。


    大家走路要去遊湖的時候,阿杜一直在那邊叫:「已故,已故。」


    這時候純潔可愛又天真無邪的女服務員慧欣問了阿杜一個問題,阿杜就很開心講說他抓到慧欣的把柄了,慧欣她叫阿杜不要講,兩個人就這樣子跑來跑去,攝影機都趕快跑過來拍了,大家都很想要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最後阿杜還是逃過慧欣的追逐,他大聲地宣佈:「慧欣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很難回答她,她剛才問我什麼是『已故』?


    慧欣她很害羞的蹲在地上,雙手遮臉,那畫面真是經典。


    阿杜說:「回去影片解說,就日本動作片拉到最後面就會出現這個字了。」


    慧欣是很純潔的女生,不懂這個字的意思,人家其實問這問題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大家別誤會,我覺得她真的很單純。


    走到湖邊景色很好,有很多很漂亮的飯店,在這邊渡假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大地遊戲第一關是國標拳,這一關的關主是小明和鯨魚,有三種動作,如果動作相同就輸了換下一個人,組員要一直跑碰到對手猜拳,贏了就前進,輸了換下一個人,看哪一隊可以到達對方陣營最多次,有計時。


    我們這一隊的運氣不錯,最後我們贏了,另一隊的人就要受處罰。處罰真的是很可怕,關主小明要男生脫下上衣,要男生抱著自己那一組的女生繞亭子跑一圈。大家把衣服脫了,這時候大家起鬨要小明也把衣服給脫了,有很多人去抓住小明,最後小明只好自己把衣服脫了,脫了衣服男生一起拍照,這時候我們這隊就有人說原來網路上脫衣服拍照那個是處罰,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們這一隊贏了不用被處罰,那天的天氣有點冷要穿長袖,要這樣脫光衣服抱女生跑男生真的犧牲滿大的。


    第二關最累人,男生背自己隊上的女生比賽跑步,要嘴巴上夾紙片,到關主那邊再回來,最後統計哪一隊紙片最多獲勝。我背企鵝跑,跑得有夠喘,企鵝她很輕,我怕跌倒所以還是不敢跑太快,並沒有全力衝刺。在我前面有人跌倒,還好沒有受傷。這一關真的玩得很累,結果這一關我們以些微的差距輸掉了,所以要接受處罰。


    處罰是要女生面對男生,男生看著女生做M字腿,我在做M字腿的時候我看到一堆人拿相機在拍,那個女生還叫我快一點,我其實是因為看到那麼多相機實在做不下去,很有壓力,我終於知道藝人面對媒體的那種心情了。贏我們的那一隊看到我們被處罰都很開心。


    第三關是支援前線,所有的小隊集合起來一起完這個遊戲,這是一個大家都會玩的遊戲,最後的處罰也很可怕,什麼吹肚臍,親屁股,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們沒有輸掉。


    就在大家玩第三關的時候附近的飯店失火了,大家都一直看火災現場,煙一直往上冒,後來消防車都來了。第三關玩完開放自由活動時間,蔡老大要我們不要太靠近火災現場,有人還說那邊是觀光景點。


    我覺得好像我每次來日月潭國標營都有大事發生,上次是發生大地震,這次是飯店失火。


    大家隨便逛逛,阿杜和鯨魚要買米酒,老闆娘說可以用一支舞來換,結果兩個人就在火災現場旁跳起森巴來,這種感覺真的很怪異,消防車就停在不遠的地方。


    很多人都有買小米酒,我沒有買酒,我有買了一個劍玉來玩。


    早上的大地遊戲結束後回去吃飯,下午還要上課。


    吃完飯回去先睡一下,下午楊文彬老師的課我之前有上過,老師這次還用圖片解說,上得很詳細。蔡老大的課也很有趣,有個人趴地上被蔡老大看到,蔡老大叫他趴好,然後坐上去。


    蔡老大說:「他在跟地球談戀愛。」


    今天沒有昨天那麼累,昨天是從早上一直跳舞到晚上,真是太累人了。


    晚上吃完飯以後準備才藝之夜,大家開始化妝,企鵝她牽我的手說要幫我化妝,企鵝她幫我化白雪公主,上粉底又畫眼腺,還有貼假睫毛,她幫我塗睫毛膏的時候眼睛要睜開,我很少會這樣近距離一直看著女生,結果我都一直笑,企鵝她睫毛膏塗不好,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我戴上了假睫毛,這次化妝真的化很濃,我在中原大學的物理之夜只有上一點粉底而已,都沒有像這次化膿妝,我們這一隊上台表演的都有化妝。


    我覺得今晚的才藝之夜大家都玩得很瘋,很多人都有化妝,而且反串的人還真是多阿,造型最特別的是海綿寶寶,真的是超好笑的,上半身脫光,本來是天線寶寶把天線剪掉變成海棉寶寶,劇情真的很有爆點,拿剪刀剪的時候還差點剪不掉。


    換到我們這一組上場了,首先是演黑輪的大媽和演白雪公主的我手勾手出場,我們兩個主角都是反串的。


    黑輪說:「天氣真好。」


    白雪公主說:「是阿。」


    黑輪他把白雪公主的臉靠向他那邊,大家鼓譟,其實這一段排演的時候是沒有的,而且是大媽她自己把我的臉靠向他那邊的,所以請小明不要生氣,這跟小明有什麼關係?往下看就知道。


    後來黑輪他身邊的女人一個個離他而去,遇到了俄羅斯王子,日本王子,把他心愛的給女人搶走,一直到她遇到了真愛才結束這場戲。


    我們這一組演完以後,主持人開始在講大媽和小明的事情,講說大媽很喜歡小明,還把大媽拱出來跟小明跳舞,問蔡老大願不願意幫小明和大媽這一對證婚。


    蔡老大回答:「沒問題。」


    大媽她看起來很害羞,不知所措。


    今天才藝之夜結束後是小天使小主人的時間,先是男生出來圍一圈,閉上眼睛等小天使走到每個人的後面,小天使要幫忙小主人按摩,最後小主人轉過身來把眼睛睜開,答案揭曉。這時候主持人要我們小主人讓小天使雙腳離地,然後轉圈,我的小天使不會很重,我可以抱得起來,只是轉圈到後來我就沒力了,她好像很怕掉下去的樣子,要我放她下來,後來主持人喊停了以後我才把她放下來。


    再來是女生站一圈,小天使站到小主人的後面去,小天使扶住小主人的腰,最後小主人張開眼睛,我的小主人和上一次我參加國標營的一樣,人家瘦瘦小小的皮膚很白。接下來要小天使跟小主人跳一支舞,還要問人家電話生日什麼MSN都要問,我說誰這麼厲害全部問出來還背的下來,一定沒有人可以辦得到,後來有抽人問,但是沒有問到MSN,那個人很聰明也都答出來了。


    接下來大家圍大圈圈跳舞,我還沒有卸妝跳舞感覺臉很熱,我才知道原來女生化妝會這麼不舒服,我還戴著假睫毛跳舞,會擋住視線。今天晚上跳舞跳得有夠累人,一直跑,流了很多汗。


    最後是惜別晚會,給大家看這幾天拍的影片,這幾天的營隊真的玩得很高興。惜別晚會時蔡老大他告訴我們他真的很喜歡這個營隊,這是他所創辦的營隊,他推掉了當天晚上在圓山飯店的演出,一個晚上的酬勞比他在這裡四天的薪水還要多,但是他還是來這裡陪我們。總召堡安跟我們說他這次很怕沒有人來報名會辦不成,還好最後來了很多人,讓他很高興。


    最後每個學員和服務員握手,有很多服務員上次參加我都有看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九,我跟他說上次成果發表被他刁,很難忘。


    明天早上要觀摩賽,有人還要練習,大家都很拚,我沒有參加觀摩賽,今天大約一點睡。 


 


第二天       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