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習班補工程數學的時候,YY老師他上課廢話很多,什麼都談,奧運也談,音樂也談,無尾熊也談,股票也談,連陳水扁洗錢案都談,人家口才很好,可以扯一堆東西.
    講到北京奧運,那天棒球中華隊正在和中國隊比賽,有人翹課去看棒球,老師就說不用看了,球員放水,跟中國隊都打成平手,選手都故意揮棒落空,昨天對日本隊張誌家投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換下來?結果第九局被打爆了,中華隊1:6輸球.都是因為有人收錢才會輸.
    "老師你是組頭"有人說
    "什麼我組頭?"老師
    "老師你是黑衣人."我說
    "為什麼我是黑衣人?我穿紅的."老師
    "看台上拿大哥大那個人就是你"我說
    "拿大哥大,我拿麥克風要打你啦."老師


    後來中華隊的跆拳道選手蘇麗文負傷上陣,只拿第五名,蘇麗文奮戰不懈,踢到韌帶斷掉,贏得國人的掌聲.YY老師他說蘇麗文訓練不足,哭沒有用,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YY老師說:"踢到韌帶斷那都是訓練不足,你倒在地上哭沒有用,人家才不會因此同情你的,比賽就是要想辦法贏,輸掉就沒了.以前在軍中打靶,我們那一隊的96分,因為有一個人脫靶兩發,從第一名掉到第十名,辛苦訓練那麼久就被那個人毀了.打滿靶的人眼淚都快流出來,結果那個脫靶兩發的人被打.你要練到在最差的狀況下還能贏,台灣的選手都訓練的不夠,所以拿不到金牌.要練到超過了,狀況不好掉一點點還能贏,讀書也是一樣,你要準備到狀況最差都還可以考上你的第一志願,你們不是,最好狀況上台清交,最差狀況考不上要去當兵了."


    YY老師他還講了很多東西,他真的超會亂扯的,還有很多精彩內容我下次再po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