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6


    星期二又是去補習班上YY老師的工程數學,老師他上到後面都是越上越激動,被同學說他有病,真的是很好笑,不知道他為什麼上課要這麼激動,這是一種風格嗎?今天很好笑,老師還在上課吹樂器,吹得很好聽,老師還說他什麼歌都會唱,各種語言都會,我說周杰倫的歌,老師他就說:"我打你阿."


    最近有人在我部落格留言,說我見到黑影就開槍,我覺得荒謬至極,一對男女在同一間廁所裡發出呻吟聲會沒有性行為嗎?不管怎樣都很難相信沒有性行為發生,不然這難道就是所謂的蓋綿被純聊天嗎?那這樣以後抓姦還一定要證據證明兩個人有性行為才算數,就算睡在一起蓋綿被都還不算數?想來想去都覺得非常的不合理,說我見到黑影就開槍,污辱我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