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動像是在浪費時間


 


    參加樂生兒童營的隊輔工作,勾起了很多的回憶,想起我以前參加夏令營的事情,大家都吵吵鬧鬧的,小朋有活動力旺盛喜歡跑來跑去,大家都玩得很高興,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其實我參加過很多的活動,國小的時候暑假我都會參加夏令營,也去過了很多的國家,去了日本、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和紐西蘭,日本和泰國這兩個國家我還去了兩次。


    每一次參加活動都讓我留下難忘的回憶,去紐西蘭那一次是到王家牧場遊學,真的很好玩,那次出去玩也讓我見識到小孩子多皮,第一天在機場轉機的時候就有人在機場射撲克牌,真是有夠皮,吵到領隊很生氣。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才國小五年級,那次有去日本狄斯奈樂園,第二次去日本玩是五專畢業的時候,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個女導遊,人家看起來很年輕,人很好對我們很客氣,我們這一團的狀況真的很多,有人迷路時間到了還沒有歸隊,導遊花了很大的力氣把他給找回來,那個導遊還是對我們笑笑的講說下次不要再出難題給她了。那個導遊叫小君,真的很謝謝小君姊姊,人家真的很辛苦,其實發生這麼多事情人家會生氣,只是她不能對顧客發脾氣,都還是要忍下來,有人沒有專心聽小君姊姊講話她都還是很有耐心的再跟我們講一遍,真的很佩服小君姊姊。所以這次來樂生當隊輔,有的小朋友很皮,但是想到出國去玩的那個導遊和去紐西蘭時的事,我的狀況真的不算太麻煩。


    我現在想想,我以前打電動真是浪費時間,我覺得玩線上遊戲是最浪費時間的一件事,學不到什麼東西,因為我覺得現在的電動真的是越來越差也越來越不好玩了,絕大多數的線上遊戲都有很強的外掛,外掛功能強大只要放著就會自動幫你練功,像這樣到底有什麼好玩的。我在想玩線上遊戲大概只是為了賺錢吧,不懂像這樣子開外掛還有什麼好玩的。我以前玩的game都還不錯,我喜歡玩古墓奇兵,有很難解的謎題,很花時間但也很好玩,而現在打電動的人我都覺得愈來愈笨了,都不需要動腦筋。


    我會覺得來樂生當義工,總比在家裡吹冷氣連魔獸上天堂要好多了,我知道魔獸和天堂都有外掛,真不懂開外掛還有什麼好玩的。年輕有時間就該多參加一些活動,不要整天只有打電動,真的很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