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爸媽去木柵動物園去,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無尾熊,我的匿稱派翠克就是無尾熊的名字,因為我很喜歡無尾熊所以才叫派翠克,這個匿名我用兩年了.


    動物園現在有六隻無尾熊,派翠克、夏娃、珍珠、奶茶、Q比和Q弟,這六隻裡面派翠克最資深,來台灣已經九年了,他和麗琪生了兩隻無尾熊叫Q比和Q弟,麗琪今年在她剛過完11歲生日的時候上天堂了,11歲不算短命,相當於人類的七十歲.


    今天去看的時候無尾熊都在睡覺,Q比和派翠克有起來然後繼續睡,我一路走到企鵝館再回來看無尾熊,這時候派翠克本來睡覺後來醒過來了,真的很可愛.上次看無尾熊是國中畢業,無尾熊才剛來到台灣,那時候只有兩隻,哈雷和派翠克,我去看的時候哈雷一直在睡覺,派翠克本來在睡覺,後來醒過來了在吃飯,那個樣子真的很可愛,今天是我第二次去看無尾熊,這次哈雷已經在天堂了,動物園裡的無尾熊多了五個新成員,熱鬧多了,希望下次再次看的時候還會有新的成園加入,無尾熊真的很可愛.


 


相關文章


Patrick & Malachi


麗琪離開了


麗琪阿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