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老師不要再造口業了


 


星期五到補習班上工數課,YY老師又造口業了。


老師說:「那個阿肥,麥克風大聲一點,不是阿肥,是班導。班導會說奇怪為什麼叫我阿肥,阿肥是星期五錄影那一位。」


上課 時 老師叫我小黃,因為我穿黃色的,我跟老師說要叫我派翠克,派翠克是無尾熊的名字。


我今天上課很累打瞌睡,YY老師看到。


「派翠克偷睡覺被我看到,不能睡阿,如果你爸辛苦工作看到你這樣子心裡會怎麼想?前面那個女暴君你回頭看他一下,翻白眼他就不敢睡覺了。」老師


「惡劣。」同學說


「老師不是說他長得像鬼啦。」老師


老師都給人亂取綽號,那個女 暴 君同學老師也叫她春麗。


今天老師上課都在哈啦,還講到無尾熊吃尤加利葉,尤加利葉有毒。


「派翠克旁邊那個輔大女同學,怎麼沒反應,她是不是也是無尾熊,不然怎麼關同一柵欄,可樂怎麼不喝了。」老師


「喝完了。」輔大女同學。


「春麗,你是不是母無尾熊,你回頭看一下派翠克他就不敢睡覺了。」老師


「老師你造口業,我要上網寫下來。」我


「什麼造口業,我是叫春麗來拯救你才不會一直睡,那個春麗有沒有關係,覺得我造口業的話我跟春麗道歉。」老師


今天老師上到後面又是教到快發瘋,他喊派翠克我喊加油,最 後 老師他喊:「派翠克、派翠克、派翠克。」


「加油! 加油! 加油!」我


然後又開始有人說老師有病了,但是YY老師還是強調他沒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