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9


    今天去補習班補工數,工數課老師上課又在亂幫同學取外號,他叫我前面的那個女同學春麗,叫我小黃,因為我今天穿黃色的衣服.


    老師:"小黃,你有沒有懂?"


    我:"有,老師你要叫我派翠克."


   老師:"叫派翠克喔."


   我:"派翠克是無尾熊的名字."


   今天老師他上課上到後來又快發瘋了,他喊:"派翠克"


   "加油"我


   "派翠克"


    "加油"


    "派翠克,派翠克,派翠克."


    我沒有反應,有人說老師有病.


    老師他一定不知道我都把他上課的事情都po到網路上了,他上課都是這樣子,很瘋.


    今天棒球比賽中華隊又輸給了美國隊,只輸兩分,相當可惜,如果對中國隊不要輸的話至少這次奧運還有兩勝,最後一場對加拿大,是一場硬戰,要贏恐怕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