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三年級我們班要去照相的時候,那時在照相館我們班有一個同學很厚臉皮,跟小姐說要喝可樂.他看到有很多箱的罐裝可樂擺在店內,這時我們班那個厚臉皮的同學就開始去跟小姐講要嘞喝可樂.


    同學:"漂亮的大姐姐,我想要喝那些可樂."


    大姐姐:"那可樂沒有賣的."


    同學:"可是我想喝阿,漂亮的大姐姐."


    那個大姐姐只是一直笑.


    同學:"可是那些可樂很想進我的胃."


    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這樣厚臉皮的,居然這種話說的出來,我真的是太佩服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