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兒童營從星期一開始經過了四天,到目前為止我擔任隊輔的工作還算順利,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小朋友是很活潑喜歡跑來跑去,不過至少不會有人吵架吵很兇,也還沒有真的很皮的小朋友讓人傷腦筋.


    記得我五專出國到紐西蘭王家牧場遊學的時候,最小的小朋友才國小三年級,那一團有四個國小的男生特別的皮,在機場一直吵,吵到領隊很生氣.才第一天搭飛機在機場轉機的時候就非常的吵,居然在射撲克牌,那時候領隊Allen就說:"不要亂射,少一張你就倒大霉了我跟你講."


    帶我們的有兩個領隊,男生叫Allen,女生叫Karen,Allen一直在忙著辦轉機手續,大部分的時間只有一個Karen在固我們,她其實管不太動,真的太多小朋友在吵了.那時候一路上都有小朋友在吵,Allen他說:"不要再讓我聽到你的聲音,到牧場你小心."


    這次的樂生兒童營我還沒看到有小朋友皮成這樣的,不過這次幫忙的人很多,真的有很皮的小朋友還是有足夠的人幫忙管,那次我去紐西蘭遊學我就覺得當領隊的真辛苦,才兩個領隊管這麼多人真不容易,一隊二十幾個人要管,當然不是全部都國小的小朋友,不過那幾個調皮的小學生真的很教人頭痛.這次兒童營就是小朋友愛講話,要一直提醒小朋友,還有就是小朋友喜歡跑來跑去,吵架的狀況當然會有,不過並不多,沒什麼大事發生.


    出國去日本北海道的時候那一次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導遊是女的人很好,態度很客氣,人家很可愛都笑笑的,我們有的人沒有專心聽她講重要的事情她都還再講一次,每次集合常常有人遲到,她都沒有生氣,都還是很有耐心.後來有人失蹤了找不到人,導遊花了很長的時間把他給找回來,她沒有生氣,是講說下次不要再出這種難題給她了,還是笑臉跟我們講,其實發生這種事情人家會生氣,只是對顧客不能發脾氣,還是要忍下來,想一想人家是真的非常的辛苦,那個導遊叫小君,真的很謝謝小君,她真的太辛苦了.


    今天是情人節,今天會來幫忙的人大概都是單身,不過也有人是情侶一起來幫忙兒童營的,在會報的時候大家就說你們趕快講一講就可以走了,不要一直待在這裡,還有一個女生說去新店褡欖車可以看夜景.不過我是不太清楚狀況,到底現在的年輕人過不過七夕情人節,一年當中有三個情人節真的太多了,到底大家都過幾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