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2


    今天星期二去補習,中午我在大亞百貨越的星巴克有遇到我五專同學湯姆克魯斯,為什麼他叫湯姆克魯斯?因為五專三年級聖約翰校園演唱會的時候,我同學上台表演唱歌,他說他是湯姆克魯斯,他還唱小甜甜,真的是超好笑的.


    湯姆克魯斯他現在在星巴克打工,我下午補完習還有遇到我五專同學熊和雪兒跑去那邊喝咖啡,這時候湯姆克魯斯說他中午就有看到我了.


    今天在補習班補習,老師問聽得懂的人舉手,只有我有反應,老師他說請我喝咖啡,喝忠孝東路貓石咖啡,一杯五百元,我問說可不可以折現,一杯五百元的咖啡我一定會捨不得喝的,那到底一口要多少錢?我也不是有錢人,沒做過這種奢侈事.


    兄弟象如果明年虧損嚴重將解散,棒球運動政府不太重視,陳水扁執政時也只是喊喊口號,定個棒球年,去球場看個球,其他什麼事也沒有做,不知道馬英九執政會不會好一點?還記得當時陳水扁整天往球場鑽的時候很多球迷罵他惡心,想一想陳總統確實是沒有為台灣的棒球貢獻什麼,只是做做樣子表示有關心棒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