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7/13星期日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貢寮海洋音樂季,那天一起去的有我、Malachi和Neil
共三個人,那天是音樂祭的最後一天,人很多.


        Malachi和我是大學同學,跟我一起修創新說英文,我們兩個人同一組,他這個人上課搞笑的事情我之前的文章就跟大家提過了,上課時切西瓜,後來老師叫他西瓜人.這次西瓜人找我去貢寮海洋音樂祭,我坐火車去,中午的時候到車站,西瓜人開車來接我,他老家在貢寮,我先去他家吃飯,吃完飯就我們三個人一起去.


        到那邊人很多,天氣很熱,我到沙灘上玩沙.後來我們還有去看表演,那時候大概下午三點,到那邊聽到"綠色怪物"在台上唱爛歌,為什麼我叫他綠色怪物?因為這個樂團的主唱真的很綠,又罵馬英九討好中國大陸,又說蘇花高不環保,我就聽他在台上亂唱.講到馬英九討好中共然後開始唱"我不要掛五星旗"同一句一直重覆,後來講到蘇花高,他又唱"我不要蓋蘇花高"就一直唱同一句,唱很爛.他唱一唱還丟斗笠,剛好丟下來被西瓜人給接到了,主唱他真的很智障,還有丟保險套,丟衛生綿條,連紋香都拿來丟,真的很白目,歌唱不好想要靠搞怪的方式紅.後來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發名片,是FiFI2的Joly,她們下午四點要表演,不過我們沒有看,後來就走去沙灘.


        晚上在沙灘那邊的舞台也有表演,在沙灘上有攤販,可以買東西來吃,吃著東西又喝脾酒看表演,只是我覺得表演沒有很好看就是了,今天晚上有楊乃文來唱歌,楊乃文登場的時候大家很high,一開場楊乃文就說:"我是腳受傷的楊乃文."然後開始唱歌,唱了很多好聽的歌曲.


       當天晚上大概玩到九點就走了,西瓜人開車載我們回去,這次真的很好玩,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到貢寮的海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