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上創新說英文這門課的時候,老師上課跟我們提到網路,現在有網路什麼東西都可已在網路上討論,我們跟老師說她的課網路上就有人討論,BBS都有寫.


    某個女同學說:"老師,有人在網路上講你的課,他把你的課程名稱改成創傷說英文."


    老師說:"改創傷說英文,那乾脆我下學期這門課名稱直接就叫創傷說英文算了.那你們應該都還好吧,都沒有創傷."


    其實我覺得上李河清老師的課或許老師口氣不是很好,但也沒有那麼嚴重吧.老師她不是故意要刁難,是希望我們學好,李河清老師上課很認真,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同學受傷那麼嚴重,把課程名稱改成"創傷說英文".老師她就跟我們說回去安慰那個"創傷說英文"的同學,問問他到底是怎麼創傷的.


    老師她還說:"什麼創傷說英文,我才要創傷,教你們英文越來越爛."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其實創新說英文這門課很有趣,而且有認真學都可以學到東西,這門課的上限只有三十人,但是因為不是營養學分,作業很多所以很好選,在還沒開放第二門天人物我加選時要選到都很容易.老師不會點名,但是如果你常常沒有來老師會知道,因為人數很少老師會認識每一個人.上學期上這門課我覺得有學到東西,分數方面只要有認真都不會太差,只有報告時也都沒有來,不認真參與的才會被當,但是這門課真的作業很多,不會好過,要修這門課的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只是我在網路上還是沒找到那位"創傷說英文"的同學,不知道他到底創傷有多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