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1/30-一群耐操的鐵人


    早上六點我就起來了,我是我那一間最早睡也最早起來的,參加這個營隊我覺得很興奮,所以可以早起,因為有熱忱才有辦法撐到最後一天,我在想如果來這裡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話應該第二天就會想回去了吧。


    早上七點做早操,今天有人遲到進行處罰,處罰是罰遲到的人全部在前面跳舞做示範。


    早操跳的舞很有趣,鯨魚帶我們跳,搭配歌曲是花兒樂團的嘻唰唰,還有做M字腿。


 


「空手道、跆拳道,我不是明道。明道有狐臭(用手煽掖下),喜歡明道的人不要生氣。」


    「蔡依林、楊丞琳我要裝可愛。」用手指自己的臉。


 


「小明、小九快樂跳舞」


後來鯨魚改。


「小明、小九不要跟我」


什麼東西阿。


 


「唉呀呀隨便摸,唉呀呀呀M字腿。


唉呀呀隨便摸,唉呀呀呀誰沒做。」


最後那句誰沒做是鯨魚自己加上去的。


 


    做完早操以後去吃早餐,這裡的手工饅頭很好吃,早餐是自助式的很豐盛,這裡還有稀飯,豆漿和土司。早餐我不能吃太多,吃太多上課會很想吐,真的太操了。


    今天的課實在太滿了,從早上一直跳到晚上,真的很累人。上次參加的時候五天四夜,這次參加少一天,課排的很滿,真是累人。本來第一天晚上是歡迎會,第二天十項舞科,改成四天就變成第一天歡迎會加上十項舞科的表演。


    晚上是何憶玹老師的課,上到最後真的好累好累,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吧。今天真是操太兇了,跳的我好累。今天何憶琁老師上的森巴好難跳,是我今天學最差的課,其他都還能跟上。


    晚上排演才藝之夜,我們的題目很奇怪「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氣質美少女小丸子、智能不足。」,我們這一組的表演實在很有爆點,男主角黑輪、日本王子都是女生反串的,睡美人、小丸子、白雪公主都是男生反串的,實在很有趣,男生演女生,女生演男生。而我這次演的角色是白雪公主。


    一開始是黑輪和白雪公主出場,黑輪這個角色是大媽反串演出的,我演白雪公主,所以這兩個角色都是反串。


     我和大媽手勾手走出來,然後跳探戈。


「白雪你要開心一點,要放開一點。」


 我說:「我要蹲低一點這樣子。」我把頭靠向大媽,裝出小鳥依人狀,大家看了鼓掌叫好,我比大媽高一點,我還叫大媽要穿高跟鞋,她跟我說不要。


 接下來印度王子、日本王子、俄羅斯王子都一一登場,日本王子她很厲害,有很多點子都她想到的,我覺得我們的劇情真是超好笑的,我想那天演出一定會很精彩。後來我才發現演出的時候大家都玩得非常瘋狂,我們真是一群瘋狂的大學生。


 今天晚上又練到好晚,一點才睡,我看有很多人都練習到好晚才睡覺,我回去時我看到大媽還在跟他的舞伴練舞,真是精神可嘉,我跳了一整天的舞腳都快酸死了,她還在繼續練習,希望她這次比賽能有好成績。


第二次參加國標營,這次有跳得比上次好了,不像上次參加第二天就是痛苦的開始,因為都跟不上,相信我繼續努力下去,一定能把舞練好的。



 第一天    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