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也是我所喜歡的歌手之一,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歌手,處女座的個性事事要求完美,Jolin能得到2008年彩蝶獎在這裡我要恭喜她,也祝她未來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從99年出道至今,小天后蔡依林面對各式各樣的風波,迅速竄紅的她飽受各種流言攻擊,但是她都能堅強的面對這一切,堅強的個性讓人佩服,經歷合約官司後重新出發,在2003年出的新專輯大賣,成為該年度唱片最賣的華語歌手,沒有人會想到在經歷這樣的事件後她能重新站起來,堅強的韌性讓人欽佩.


    蔡依林出道至今遭遇到最大的風波我想就是周侯戀.在之前蔡依林面對媒體從未承認心情有受影響,但是大家都在猜測她的心情可能因為周侯戀而大受影響,一直到今年蘋果日報專訪蔡依林時她才鬆口承認,雖然沒說出周董和侯小姐兩個人的名字,但大家都聽得懂"那件事"是什麼,我想她其實假裝很久了,她自己的假裝這首歌的MTV我就覺得和她的心情十分相近,在周侯戀後蔡依林有一次唱開場白時好像心有所感,竟當場落淚無法控制,雖然她嘴巴上說沒事,但是大家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真的希望她不要再假裝了.


    周侯戀過後,真的看的出Jolin的堅強,她這種堅強的個性一直是我最欣賞她的地方.態度認真,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能想辦法克服,她從說過:"我從來不怕你們要求的事有多困難,多累,只怕你們不幫我."


    這就是蔡依林,也就是這樣認真的態度,今天她才能大紅大紫.


    祝福她能有更美好的未來,你希望她能儘速遇到她的真命天子,早日走出傷痛.Jolin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