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準備考插大的時候,補習班物理老師上課會跟我們講故事,他常常跟我們講有的女生來補物理很用功在學,最後也考上很好的學校,老師是男的,不過他是很鼓勵女生好好把物理學好.


    理工科的女生確實是比較少的,但現在理工科的女生有越來越多,而且有的女生功課很好.我讀物理系,班上有八個女生,我們班的第一名徐郁晴是女生,人家這次考研究所考上很多學校,包括台大.我們班其他的女生像是郭怡君粘珊綺也都是成績很好,研究所考上很好的學校.現在物理系女生越來越多,環境也比以前好了,以前如果全班只有一個女生的話那個女生也很可憐,但是現在就不同了,現在物理系兩個班級,每一屆大概都有十幾個女生.


    女生讀理工科其實我很佩服,尤其是讀物理系我更佩服,我自己的很清楚物理系很難讀.這屆物理系的榜單有很多人考上台清交的,在這裡我恭喜這些同學,其中像徐郁晴還是女生,這證明物理系並不是只有男生可以讀的,女生如果對物理有興趣也可以讀物理系,只是這條路絕不輕鬆,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