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上創新說英文我和一個叫Malachi的人同一組,他這個人很搞笑,常常沒事一直在搞笑.


   上課老師點人問問題,老師點到我,這時候Malachi就說:"他是Patrick."


   李河清老師說:"這是你的損友吧,離他遠一點."


   Malach說:"來不及了,已經同一組了."


   老師問我:"他叫什麼名字."


   Malach說:"我是Malach. "


   老師說:"你為什麼取一個這麼奇怪的名字,你是特別為了這門課取的嗎?"


   Malach說:"是一個聖經裡的人物,是一個先知的名字."


   老師說:"那你怎麼不取Paul或是Peter,要取一個這麼特別的名字,Patrick這個名字應該也是在聖經裡出現的人名吧."


   我說:"不是,是無尾熊."


    大家聽了一直笑,事實上Patrick真的是無尾熊的名字,動物園裡有一隻無尾熊的名字就叫做Patrick,因為我很喜歡無尾熊,所以我就取Patrick這個名字,這個名字是我開始建立部落格以後用的匿稱.


   Malachi確實是聖經裡的人名,中文翻譯叫瑪拉基,出現在舊約.Malaci他很會搞笑,上課要報告NewsUpdate他還切西瓜,現在李老師都叫他西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