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某一個通識老師跟我說不要把他講的話都po到網路上,不知道這件事的人請看"我講的話不要全po上網"這篇文章,我把老師講的話寫在我的部落格老師有看到,上次上課老師叫我幫忙在部落格宣傳這門課很有趣,不必寫是老師說的.老師講說現在部落格太可怕了,但事實上我的部落格成立兩年,寫了一千多篇的文章,老師說的那一篇還不是最詳細的.


    去年修英聽的時候,我就把英聽老師上課講的話都寫在我的部落格,英聽老師是女老師,她上課的時候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我沒有女朋友,老師問我要不要她幫忙介紹,我把我和老師那段對話的每一句話都寫在我的部落格,超詳細的,大家可以看"老師你真的23歲嗎? "這篇文章,英聽老師她應該沒看到,我也沒有把她的名字寫在我的部落格.那是一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覺得Yahoo部落格很慢不好用,在天空部落格建了一個新的部落格,但後來發現天空部落格更爛,所以又回來用Yahoo部落格了.


    我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文章記錄了很多事情,有的非常詳細,像是物理之夜的事情我就寫的很詳細,我們班烏鴉一直在欺負波比,結果都被我寫下來了,物理之夜我們班演我愛黑澀會是真的,不過有些內容我有做一些更改,大致上是真實的故事.我都在部落格寫很多事情,這樣子我看以後沒有人敢惹我了.其實我都不太會故意在我的部落格吐槽,我都寫我同學好話,我們班班花拿作業給我抄,我都寫她的好話,不知道這件事的請看我寫的"天使與魔鬼-班花和Miss X"這篇文章,裡面寫到我們班的班花拿作業給我抄,這件事情是真的,人家也真的長很漂亮又很好心,不過Miss X這個人物是虛構的.


    玩部落格的樂趣就是記錄生活上的趣事,等以後還可以回憶,同時分享給大家知道.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別人並不是我喜歡做的事,相信我寫的事情都是因為覺得有趣才給大家知道,並不是存在一種報復心態,如果我都一直寫這一類的文章,我的部落格也不會有這麼多人看,累積到現在已經有8萬人次瀏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