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7


    今天光電週有系友面對面的活動,很感謝這些學長姊回來做經驗分享,今天學長姊跟我們分享很多東西,有人說RD就是Ready to die,非常辛苦,但其實做業務的也有他辛酸的地方.今天只有一位系友是女生,叫柯心怡在工研院工作,人家是大學部81年畢業的,以前物理系女生可能真的太少了,但現在不一樣,我們班有8個女生,而且女生功課不會比男生差,我們班第一名是女生.


    學長提到出去工作成績沒有那麼的重要,要看你是否真的有能力,我就覺得中原大學對於學生實習能力的培養還不夠,而且報告也都很少,這樣出去工作會遇到很大的困難的.


    今天的哲學與思考我上台報告國內外大學的比較,我覺得這次我報告的還不錯,只是power point的圖片太少了,沒有辦法吸引人,其他大部分都OK.老師今天跟我們說人類文明四大領域:藝術、宗教、歷史和哲學,我們學校的通識課最缺哲學,只有他有開哲學的課,我覺得老師上課很有內容,有很有趣,不是每一個老師都能把哲學上的這麼有趣,這其實是很不容易的事.


    國務機要費檔案解密,在陳水扁卸任後這個案子到底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我想這個案子的發展一定會曲折離奇,不輸連續劇,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