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有一個教官以前教聖約翰的,我以前讀聖約翰的時候就有上過他的課,讀中原還會常常去找他.


    有一次我講說我以前讀聖約翰的時候我的學號末四碼是四星彩明牌,那次上電磁學要點人上台做題目,剛好叫到我,結果那期四星彩開出來中組彩一萬元,老師上課跟我們講,我沒有買搞不好電磁學老師他自己有去買.教官他還不清楚四星彩玩法,我跟他解釋組彩不必照順序他才知道,一萬元就這樣沒了.


    "那你學號只值一萬元阿."教官


    "什麼只值一萬元,一萬元很難中."我


    四星彩24組彩的中獎率至有萬分之24,大概是5000分之一,就算你買一期都買,這樣買一年照機率來講一次都不會中,比大樂透四星還難中,你就知道那個機率有多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