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17


    我同學問我總統投誰,我說我不講,我只說我不投公投.


    他問我為什麼不投公投,我說問曹興誠就知道了,他還問曹興誠是誰?


    真是讓人覺得誇張,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先生的大名居然都不知道,真是讓人感到訝異.曹興誠兩岸和平共處法呼籲謝長廷和馬英九停止舉辦入聯公投和返聯公投,還有人不知道這件事,真的是太少看報紙了.


    今天下午我有去體適能中心,辦體育證就可以去用體適能中心,而且很便宜,一學年才250元,應該要多多利用.


    晚上的生物課有些無聊,今天的內容不是很有趣,我沒有讀過高中,像這些東西我就沒學過,不過對有讀過高中的人來說會有人覺得太簡單,高中都教過了,有人問券寫講的東西高中都學過的,不知道他是哪一系的,生物讀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