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是誰?



    我同學問我總統大選要投誰,我說我不知道,我只說我不投公投.
    "為什麼不投公投?公投不是民主的象徵嗎?"
    "這種題目幹麻投."
    "題目是什麼?"
    "入聯公投和返聯公投."
    "那為什麼不投?"
    "你問曹興誠就知道了."
    "曹興誠是誰?"
    我就覺得很誇張,連曹興誠是誰都不知道,我問他知不知道兩岸和平共處法知不知道,他也說不知道,曹興誠那麼紅竟然不知道他是誰.
    現在的大學生阿,真的是太少看報紙了,也不會關心社會時事.
    2004年總統大選綁公投,那時候在捷運上我就聽到有人不懂公投的笑話,不知道領票和不領票的意義不同,居然講說:"投公投就只不過多蓋一個章就好了,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懶不去投公投票呢?"
    聽了真的覺得很可笑.
    但是我現在強烈懷疑,如果我現在講這個笑話會有很多大學生聽不懂,很多人不了解公投領票不領票意義不同,更多人搞不清楚公投的遊戲規則,一定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立委選舉的時候一階段兩階段領票在吵什麼.
    曹興誠董事長寫公開信給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謝長廷,要馬英九和謝長廷停止舉辦返聯公投和入聯公投,因為這樣的公投"決而不能行",這樣大的新聞居然還有人不知道,甚至不知道曹興誠是誰,真是讓人訝異.
    現在的大學生真的不愛看報紙了,看也只是看蘋果日報而已,只愛看那些八卦新聞,喜歡八卦雜誌,台灣這個社會的價值觀變了,人民不關心時事,一定有很多大學生搞不懂什麼是單一選區兩票制,也不知道一階段兩階段領票差在哪裡,曹董的兩岸和平共處法聽都沒聽過,也不知道曹興誠是誰,大選公投題目都還不知道,甚至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公投題目.
    台灣的人民阿!真的要多多關心時事了,怎麼會有人連曹興誠都不知道是誰呢?不管總統是誰當選,希望台灣人民能好好加油.
    那個不懂公投的笑話我之前寫過了,如果沒有看過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我寫的那篇文章.


 


為什麼不投公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